Monday, August 23, 2010

♥♥♥雨的印记♥kiss the rain♥♥♥

wawa~~~^^
很多年以前。。
我相信。。
爱情爱对了人。。
就会天长地久。。
很多年后。。
我明白。。。
很多人。。
很多事。。
仅仅能成为纪念。。。
。。
现实面前。。。。
最终选择的是沉默。。
当一个女人。。
把生命中最灿烂的。。
最耀眼的光阴付出等待时。。
才会彻底明白。。
有些人。。
注定只是相遇,相恋。。
而相守。。
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有一种爱。。
明明是相爱。。
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
明明想放弃。。
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
明知是煎熬。。
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
明知无前路。。
心。。
却早已收不回来。。
在我们的世界里。。
你伤的我好深。。
我也想快乐一点。。
但。。
你留给我的。。
却只有无尽的。。
等待。。
我以为你会懂我的用心。。
可是。。
我想。。我错了。。
心里。。
有万般的委屈。。
得到的。。
不是暖暖的安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