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今天才发觉,
原来。。
你也是这么看我的。。
原来。。
你和其他人一样。。
那么在乎我的过去。。
谁。。没有过去。。
每个人都有。。
你自己也有。。
我知道。。
一开始。。
你从没想过要和跑下去。。
我知道我任性。。
我也知道我脾气不好。。
但。。
我都在改变。。
在你眼里。。
你从没发现我的改变。。
今天,
终于说出心里话了。。
你在意我的过去。
当初。。
是谁说的那么好听。。
现在。。
你连个机会都不给我。。
就连在你家人面前。
都不敢认我是你女友。。
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糟的女生。。
算了。。
认了吧。。
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这次我真的真的累了。。
能给的我都给了。。
该做的都做了。。
如果大家都认同你所说的那样。。
是我错。。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不想再辩解什么了。。
你们要怎么说怎么看。。
随你们吧。。
反正。。
也没差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