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献给我的家人及朋友

朋友@家人
很感谢你们
这一路以来的包容及疼爱
包容我的坏脾气和任性
虽然我如今的改变不是很大
但因为有你们
我慢慢的学会忍耐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才让我不觉得孤单
因为你们的支持
才让我更有信心地去面对一切困难
因为有你们的包容
才让我觉得很温馨
因为有你们的指点
才让我及时回头没踏上不归路
虽然
我们总是为了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而吵得天翻地覆
但这些
并不足以影响我们的友谊
很感你们
我的朋友及家人
感谢你们
从没放弃过我
耐心的陪我去改变
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最亲爱的朋友和家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