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原来..你没想像中爱我...

wa^^ 
我不晓得..
我们这次的复合..
究竟是还是..
口口声声说爱我..
但...
我不晓得究竟有多爱...
我不晓得..
究竟..
我在你心中..
的分量有多..
我不懂..
你究竟有没有深刻爱我...
字字句句你不爱他..
但..又是什么让你害怕..
疑惑但是原谅..
只因为要你留下..
我...好傻..
不是我不说..
就代表我不在意空等候...
不是我不说...
就代表我不在乎..
不是我不说..
就代表我很坚强..
我虽不懦弱..
但也没你想像中的坚强..
我不能...
再从你的怀抱中...
感觉到什么..
我不懂该拿什么来安慰难受..
我有一丝的无奈明白... 原来....
你没想像中爱我...
如果不爱我..就别再说...
因为...
假装爱...
那对我来说...
撒盐伤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