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让懂你的人爱你

让懂你的人爱你。。
选一份值得坚持的感情。。
了解少些默契都不行。。。
究竟有你多了解我?
有多懂我??
而这一份 感情。。
值得我们去坚持吗~~
当埋怨都没的意义。。
想留住的是什么。。
相爱不只是走入对方的生活。。
更要走如彼此的生命。。
我们不要说是走入彼此的生命。。 
就连心都走不进了。。 
还怎么走入彼此的生命??? 
我不晓得。。
你究竟是抱着什么心来和我恋爱。。 
你究竟是因为什么而这样。。 
我总觉得。。 
你对我有所保留。。
究竟是因为过去?? 
结局??
还是我们彼此间又出了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