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

最近。。
这几天。。
发生的事太多了。。
手机不见。。
钱又不见。。
又和一位相处多年。。
从来不曾吵过架的姐妹。。
大吵。。
说起来。。
还真是讽刺。。
现在。。
或许。。
我对她而言。。
只是想要害她罢了。。
我不知道。。
我做的方式是否不对。。
我也不晓得。。
究竟。。
是我太高估她。。
还是太低估我自己。。
唉。。
现在说什么都假。。
我只能说。。
你们要怎么看我。。
怎么说我。。
我阻止不了。。
嘴在你们那里。。
你们能那么说别人。。
我也料到有天也会象他们那样。。
被你们说。。
但。。请你们记得。。
在说人前。。
请思想。。
自己是否做过同样的事。。
是否你自己是个完美的人。。
我对你而言。。
是什么样的人。。
“你”自己清楚。。
如果。。
你一致认为我这么做
是要害你。。
那好。。
你现在马上就可以远离我。。
因为。。
这样下去对你对我。。
都没有意思。。。
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
或许。。
是我太多事。。
我不该去理那么多。。
事情就不会发生到如此地步。。

0 comments: